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要对你好

曾经在某个部落看到了一段这样的感想:


“女人说分手,只是真的爱你!只是太在乎你!只是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女人恐慌!让女人心不安!只是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还爱着她?说分手只是为了被挽留!每一次说分手,女人都会很害怕,怕你们会真的离去。 每一次说分手,女人都很期待,期待你们的挽留,让她知道你在乎他,你舍不得她走。 每一次说分手,女人都很无奈,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她不再肯定你是否还那样爱她。”


如果这可以用在全部女人的身上,那该又多好啊!我不否认大多的男人都拿自己的她与别的女生来比较,同一时间就会物色新目标。我敢大胆的承认这些人里并不包括我!我本身的想法是自己的她已经是如此出色就不要再想那么多了,即使有比她出色的。。谁又能肯定另外的她会比她还要疼我,关心我,爱我呢?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都是要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才能领悟到。。才能了解到双方其实是那么的适合对方。


对她的好,并不需要你或他来评估。对她的付出是发自内心,是心甘情愿的。帮她解决她所谓的麻烦,在我心中却变成了一丝幸福。可能她的脾气不是这么好,很多时候她向我发脾气的时候我并不会憎恨。反而因为看到她的不开心,而觉得我是那么的失败。能做的只有在她后面默默地给于支持,男生嘛。。受一受气又如何呢?唯一担心的是,时常发脾气会影响她的健康。因此在心平静和后,温柔的劝告她希望这些话能收在心底处。


No comments: